💛💛💛

hi 我是黄黄

睡觉

“考完了最想做什么?”

“像其他人一样,我只想睡一觉…”


和王源儿一起,王俊凯在内心补完了这句话。

虽然考前没法儿保持联系,但是王俊凯还是知道了王源凌晨给自己微博点了个赞的事,他家的小朋友一定也很紧张,没睡好觉,才会在周记里面用刚睡醒的嗓音嘟嘟囔囔的喊困。


刚解放的王俊凯脑海里叫嚣着“还有哪个管得到老子”正准备打个电话,铃声响起来了


“喂源儿?”

“喂?王俊凯,你到家了吗?”


“嗯到了,不过晚上还要出去和班里的人吃饭。”


“啊………小心点啊,今天看微博上私生有点多。”


“好,源儿,晚上你要过来吗,粉丝大多数都跟着我,你过来应该不会被发现……”


王俊凯的手指无意识地摩挲着衣角,好几天没见王源,他心里生出一丝紧张。


“好啊,”

王源爽快的答应了

“去你家还是?”


“去我们的家吧,我一会儿跟我妈说一声。”


“好,那我挂了。”


“等等,”

王俊凯想起一件事

“要不要给你带点吃的?让小马哥买好放包里跟我一起上来。”


“什么关东煮,随便带点就行。”


电话那头的王源闻言语气柔和了些,原本心中紧张担心的大石也放了下来,倒不是很在意吃什么了。


“我让他看着买吧,你晚上溜过来,晚饭肯定没法吃好,我去换衣服了,晚上见,mua!”

王俊凯解决了见面大事,心下大爽,朝电话那头飞了个吻。


好不容易捱到结束,得到消息的粉丝已经在包间外等着,幸好小马哥几人跟着过来一起吃的饭,又准备了车。


到了目的地,王俊凯和小马哥全副武装下了车,虽然路上把粉丝都甩掉了,以防万一两人还是小心行事。


王俊凯用钥匙开了门,果不其然屋子里是黑着的,他打开客厅的灯,喊了一声王源。

“哎。”

王源从房间里窜了出来,到王俊凯跟前举起手臂要抱抱。小马哥从包里把东西放到桌上,嘱咐了几句就离开了。剩下两人四目相对,王俊凯伸出手抱住王源。


“好想你。”

“我也是。”


吃完东西又洗过澡,两人躺在床上,王俊凯感慨地说:“终于可以睡个好觉了,这几天你都没睡好吧。”

王源已经困的直打哈欠:“嗯……不过睡的时间比你长。”


王俊凯给他掖好被子,侧身抱住他,温柔道:“睡吧。”


王源突然睁开眼睛:“王俊凯,”


“嗯?”王俊凯拍拍他,“怎么了?”


“那期高能你咋抱着个枕头睡呢,以前没见你有这个习惯啊。”王源也转过来,两人面对面。


“因为没有你可以抱,就只能抱着枕头了呀。”王俊凯把他抱紧了些,凑过去轻轻的在王源唇上吻了一下,满足的靠在枕头上,心想枕头哪比得上小朋友抱起来舒服。


窗外的月光隐隐约约透过窗帘照在两人熟睡的脸庞上,静谧又美好。















梗来源于微博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