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i 我是黄黄

当正主遇上仿音

(瞎编,瞎编,瞎编,重要的事情说三遍,纯属虚构,之前听我女神有一次说想跟凯源宝宝出现在一篇文里,所以用幼齿的笔力来写一篇😬)



王俊凯洗完澡出来之后,特意换上了那套王源最喜欢的睡衣,却发现他的小朋友带着耳机坐在床上面上异常的兴奋,撇了撇嘴,王俊凯想开口引起他的注意:“源儿……”还没说完就被王源打断了:“老王!你来看我发现了什么?”


“什么?”啪嗒啪嗒地踩着拖鞋走过去,准备往床上倒的同时也顺便把王源压在了身下,正准备开始每天必备的打闹,王源一个使劲把这只大猫掀了下去。


大猫:“???”


王源顺手把一只耳机塞进他耳朵里,说:“你听听。”


耳机里的声音正在笑,气音怎么听怎么像他,王俊凯懵了一下,问:“这是谁啊?声音怎么那么……”


“像你对吧?我今天刷微博偶然发现的,好像小迷妹还挺多。”王源一边听一边笑道。


王俊凯反应过来,仿音?随即吃醋的一边把人压倒一边说:“本人就在你面前你还用得着听仿音?”完全不顾王源“哎呀哎呀我的耳机”的叫唤,这事儿就这么盖过去了。



一段时间过后,除了王源用小号关注了这个博主偶尔还刷一刷,弄的王俊凯也不得不跟着关注着动态免得他的宝宝被迷得七荤八素在那傻兮兮的笑之外,倒是一切如常。


就这么过了几天,迎来了行程密集的时候,又要到处飞来飞去了,王俊凯边给两人收拾衣物边想,昨天晚上用小号刷微博的时候看到那个叫“辻焚基晴”的博主发了条微博说自己也会到机场接机。


“说不定能看到他长什么样,听声音应该是个男粉吧。”“老王你嘀咕什么呢?”王源在旁边打着游戏,俨然是个甩手掌柜,“没什么,”王俊凯迅速转移了话题,“我定了明天早上六点的闹钟,今晚早点睡吧。”


“嗯,你早点儿叫我起来哈。”王源打完一局,准备去洗漱,发现王俊凯还蹲在地上,走过去呼噜了一把头毛,“辛苦俊俊了~”柔顺的头发摸的王源心情颇好。


“王、大、源、胆子肥了是不是?”王俊凯一个起身正要去抓人,结果蹲的时间长了腿麻得很,顿时一个踉跄,王源一边笑一边去扶他,两个人一直打闹到洗手间门口才停歇。


第二天在机场,粉丝们难得见王俊凯的目光没有一直直视前方,而是到处扫视,仿佛在找什么人,不过这是不可能的,一个站子的前线碰了碰旁边人的胳膊:“俊凯今天心情不错啊,周围人那么多也没care。”


旁边人正抓紧时间拍照,随口说:“今天保安多嘛,刚刚我想上前都被挤出来了。”手中的镜头一晃,扫到被保安围住的圈子里居然多出来一个人,顿时疑惑道:“咦,那个人是谁?怎么在里边?还带着口罩?”


前线一看也说不知道,过一会儿惊悟道:“难道是辻焚基晴?刚还在微博上看到她的照片,没想到本人居然长这样?远处一看跟组合里有四个人一样,不过可惜带着口罩也看不见啥。”


旁边人表示哭笑不得:“不会是被保安错认了吧?”


这时王俊凯也发现身边多了一个人,其实说是身边,那个人离他们站的位置还是有一点距离,他扫视了几下,发现这个人的目光一直黏在王源身上,对于旁人看都不看一眼,顿时有点不满,蹬了过去,哎小子收起你的眼神,这个人可是我的。


再加上刚听到外围两个姑娘的对话,他才知道,原来这个人就是辻焚基晴,笑的眼睛眯眯的,还长的挺高,王俊凯默默的在心里打量了起来,没想到这时王源转过头来看见他在看别人,反倒蹬了他一眼,王俊凯被蹬的莫名其妙,暂时收回眼神眼观鼻鼻观心。


回到酒店,王俊凯正准备跟王源提起他今天的发现,就被王源先质问了:“说,你今天干嘛一直盯着人家女孩子看?”王俊凯表示冤枉:“哪有?我啥也没看啊?”随后想起来,才觉得奇怪:“那不是一个男粉吗?”


王源翻了一个惊天大白眼:“你没听见别人喊她'女神?'”


被王源这个举动萌的肝颤的王俊凯一边说没有啊一边哄他宝宝这你都能听见真厉害,王源被哄笑了,终于给王俊凯解释说今天有个女生害羞着找这个辻焚基晴要拥抱,当时他们被挤得走不动,正好女生就发现了她女神,激动的不得了,然后就要了一个“勇抱”。


“你还没说干嘛一直盯着人家看呢?”王源宝宝还是不高兴了,王俊凯忙说:“因为她一直看着你啊。要不是她首页吃糖的微博发的多,我都要以为她是个源唯了。”


王源不知道这茬儿,听王俊凯这么说还觉得吃醋的他有点儿可爱,就逗起他来:“怎么,还不许别人看我?”



王俊凯连忙宣示主权:“那当然,你可是我的。”

同时每日一压(1/1)


与此同时辻焚基晴在回家的路上打了个喷嚏,心想是有人在念叨我吗?不过源源真好看啊,倒是俊俊今天有点凶………






💛:文中有些梗来自于我女神@辻焚基晴的描述,不过没有得到授权,所以在此请求谅解😧侵删歉😬

💛:至于文中要拥抱这个片段是听朋友讲的🤔,当然地点并不在机场,但是听了之后本人表示嗯没啥也就羡慕到现在而已(围笑·jpg)

💛:如果基晴晴鹅宝贝真的看到这篇文,希望你能够喜欢,希望大宝贝天天开心,我非常高兴喜欢上了凯源,也非常高兴在喜欢凯源的路上遇到了你🙆🏻

评论(4)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