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i 我是黄黄

果果的日常

我是果果,大名叫邬松果,今年四岁半,今天幼儿园老师让我们说一下自己的爸爸妈妈,我有点说不上来,因为果果家里只有爸爸和爹地,没有妈妈。不过我知道我跟爸爸姓!但是名字里有爹地的字。


这么说出来之后我看见老师的嘴角抽了一下,然后蹲下来跟果果说那果果回家观察一下家里爸爸爹地是怎么相处和照顾果果的,明天上课就可以说出来了。


所以幼儿园下课之后我就一直盼着爹地来接我,好赶紧开始我的观察,爹地总算来了,我扑到爹地怀里,听爹地每天都要问的在幼儿园乖不乖啊这些问题,果果最乖了好不好!

爹地把我接回家之后说今天要等爸爸回来一起去逛超市,我举双手双脚表示赞同,然后提出要跟爹地玩游戏,结果爹地居然溜到房间里睡觉(¬_¬)


那我只好自己玩芭比咯,谁让爹地刚刚一直跟我说太累了之类,有点听不懂,但是不妨碍我表示我的生气,哼!玩了一会儿就听到钥匙开门的声音,我喊着爸爸爸爸冲过去,结果爸爸跟我说不要抱他,我惊呆了∑(゚Д゚) 爸爸这是不爱我了嘛!


结果爸爸说他手上提着好多东西怕砸到我了,嘿嘿嘿,我就知道,我才不松手呢,抱着爸爸大腿,他一步步提着我去了卧室,我赶紧跟爸爸控诉爹地一回来就上床睡觉觉了。


结果爸爸说,让他睡吧。???不是说好要去超市的嘛?爸爸说乖我们在这等爹地醒,就在卧室陪我玩起了小熊,结果没过一会儿爹地就醒了,爸爸马上就过去“松宝宝松宝宝”的叫,还说是不是太累了要不他带我去超市就好,结果被爹地一个枕头砸过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后还是爸爸和爹地带我一起去的超市,每次去超市我最喜欢玩的就是炮弹飞车!爸爸和爹地推着车,我坐在车里感觉要飞起来叻(≧∇≦)


买了一些吃的,爹地想买薯片还被拒绝了哈哈哈,爸爸爹地还听我的晚上吃牛排挑的还是最好看的三块 (๑⃙⃘´༥`๑⃙⃘)。今天真的好开心呀,感觉观察的差不多了,毕竟吃完饭就没我啥事了,自己玩会儿,准备睡觉的时候爸爸给我刷个牙,我就要睡觉惹,也观察不到爸爸和爹地,不过明天去幼儿园应该可以说我的爸爸爹地了!我的爸爸和爹地是世界上最好的爸爸爹地呢! (•ૢ⚈͒⌄⚈͒•ૢ)

评论

热度(40)